傅利民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更新时间:2017-05-1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241

    (学生通讯员 曾婷331,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傅利民教授莅临我院讲学。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学交流会。

    傅利民教授的讲学题目是《音乐论文的选题及写作相关问题》。该讲义主要阐述了学士论文的要求、方法和角度。傅教授强调,选题不仅要考虑适宜性原则,符合自己的主客观条件;还要考虑选题的创新性、价值原则。他认为在关注音乐本体的同时,还要把音乐放在大的民族文化背景下研究。并勉励大家真正地为我们的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时,校长李雪南代表学校为傅利民教授颁发音乐舞蹈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希望傅教授多到学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地方高校艺术专业建设传经送宝。



随后,李校长与傅利民教授一同参观音乐舞蹈学院校友文化墙和校友捐赠展示柜,肯定音乐舞蹈学院校友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