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暖夕阳 关爱促和谐---音乐舞蹈学院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赴宜春甜园养生苑开展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7-05-1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3047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13日,音乐舞蹈学院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赴宜春甜园养生苑开展慰问活动。校离退休处高茂兴处长与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服务队员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密的交谈,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东西,并且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所有的节目都是校离退休处和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组织编排,演出过程中老人们饶有兴致地以二胡、歌声和舞蹈等形式参与,一派其乐融融“景象”,让青年学子深切地感受到关爱老人,奉献青春的意义。特别是,该院易小红老师在得知文传院退休副教授闻步云老人很喜欢手风琴后自愿向其捐赠了一台手风琴,并表示要继续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本次以“青春暖夕阳,关爱促和谐”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学校师生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人文情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