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隆重举办2013级舞蹈专业“迹.忆”毕业晚会

更新时间:2017-05-1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66

1223日晚,宜春市保利大剧院,灯火辉煌、宾客云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在宜春市保利大剧院隆重举办了2013级舞蹈专业“迹 .忆”毕业晚会。知名校友、熊猫金控董事长赵伟平先生,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龙进、彭外生,余新卫,以及宜春市有关部门领导,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教学院的领导出席晚会,宜春学院师生和宜春市社会各界朋友一共一千多人观看了晚会。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首先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上台致辞,并为2013级舞蹈学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嘱托和最美好的祝愿。接着晚会在轻盈优美的《百花争艳》中拉开序幕,舞者娴熟的动作、曼妙的舞姿,让大家深深地陶醉其中;《秦王点兵》点出了一种生命“气”和英雄的“势”使整个舞台弥漫在浓烈的民族情感之中;《八女投江》表达出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女战士与日寇血战到底、宁死不屈、投江殉国的英雄气节;舞蹈《南京.亮》演绎了南京大屠杀那段历史带给国人的苦难与创伤。整场晚会舞姿妙曼、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舞蹈《兄弟》中圆满落下帷幕,毕业班同学用舞蹈来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

校领导和嘉宾上台和参与演出的师生共同合影,并祝贺毕业生演出成功。

这是我校毕业生的一次盛会,也是我校服务地方文化艺术的大型公益演出,充分展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