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更新时间:2017-05-1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69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婷)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质量,做好学生党建工作。41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开展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校党政办副主任敖林珠教授担任主讲人,该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敖教授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背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特别是对其中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讲座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鼓励同学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敖教授的讲座让在座的同学收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培训上会更加努力、积极,为计入党组织而学习、奋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