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召开学风、舍风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6-05-1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70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霞)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根据我院“学风重点建设月”的安排, 4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学风、舍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科科长李磊主持。

在学风建设方面,李磊讲到:学院将从严格考勤制度、规范请假制度及开展学科类活动三项抓起,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首先将严格考勤制度,保证高出勤率,并将执行情况及考核结果定期予以公布,将学生考勤情况纳入学生行为考评体系。在严格考勤和请假制度同时,学院也根据自身特色开展“十佳”类型系列技能大赛专场,让同学们发挥所长,形成良好的学风。

在舍风建设方面,李磊提出了“安全、卫生整洁、和谐”的宿舍建设目标,以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为同学提供优质的生活学习环境。其中面对宿舍晚归、不归现象,应加大查寝力度,一旦发现晚归、不归现象决不纵容。其次要形成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形成和谐的宿舍文化。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晚归、不归的严重性,也认识到加强学习主动性的重要。同时我院统筹规划了在未来一个月的学风建设活动,协调发展学风建设,推动学风建设进程。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