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 起航--音乐舞蹈学院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2015-05-2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69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霞)接受知识的洗礼、倾听智者的教导、坚持不懈的努力、勇于实践的先导。520日下午,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了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并展开首场讲座。校学工处处长徐晓东、校团委社团部主任王俊峰莅临典礼现场,开班典礼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雯主持,院长张胜良携院领导班子出席,64名骨干培训班成员及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音乐舞蹈学院党团总支一直把大学生骨干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具特色的培养工作,大骨班是培训工作的重点和特色特色。本次骨干培训时间为513日至29日,期间组织了4次讲座、2次素质拓展运动、2次研讨交流,早上还有跑操和经典诵读,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安排紧凑。
  
会上,王俊峰老师代表校团委致开幕词,培训班班长沈优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最后该院院长张胜良发表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学员意识和学风意识,把握机遇,砥砺意志、增长才干,为实现梦想、人生出彩搭建宽广舞台。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工处处长徐晓东以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开始了首场讲座。他强调:大学生应有坚定的人生信仰,大骨班成员更应该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学会自教自导、自我定位;学会积极思考、创新思维;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用心演绎。最后徐晓东对大家提出了坚定信仰、努力学习、享受生活、把握当下的期望,首场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