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声乐主修汇报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5-05-14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58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梦娟)五月的校园蓓蕾绽放、鲜花飘香。513日下午三点半,音乐舞蹈学院声乐主修汇报演出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以及声乐专业师生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舞蹈学院在声乐专业方面坚持务实教学基础,注重艺术实践。以在学期中举行汇报演出的形式,对学生学习成果进行考察,从不同的曲目、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专业老师的教学成果。

  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40位声乐主修同学按年级顺序分别上台演唱曲目。13级音乐4班王丹丽以纯净的音色、独特的韵味演唱了歌曲《江山》,美妙的歌声征服了每位观众。随后12级学生王文青、商敏、李炎、杨帆、解新宇等分别演唱了《牧野的早晨》、《千古绝唱》、《报答》、《永恒的爱恋》、《家》等曲目。声乐主修学生都是声乐专业中的佼佼者,常规化的艺术实践学习使他们的专业水平不断提高,各具特点的演唱形式,体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声乐专业的教学水平。

 

 

 

    汇报演出结束,专业老师对学生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了同学们舞台上的优点和不足。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对此次专业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生们能在下一次舞台展示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