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魅力女生大赛

更新时间:2014-11-20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615

 

    1115, 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内举办了魅力女生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分会女生部主办,文艺部和宣传部协办。

本次大赛决赛共有十四位魅力女生参加,歌曲、舞蹈、器乐各类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比赛之前,每组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手挽着男搭档一一走上台来介绍自己并为自己加油打气。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为大家带来她们的精彩表演,歌曲《她说》、《峡江情歌》,舞蹈《红梅随想》、《sexy teacher》等精彩节目为赛场营造了热闹又欢乐得氛围,在场观众也无不心潮澎湃。最后方洁以一曲《拾黄金》选段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和技巧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魅力,更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大家在此次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