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师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4-10-16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227

 

    2014 10 14 日,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结对帮扶会议在艺术楼教室举行。会议由我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雯主持,结对的三十余名学生对象均参与了会议。

    会上,吴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广大家庭困难学生提出了希望,一是放下心理包袱,轻松上阵,努力学习;二是坚持自强、自信,满怀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与挫折;三是主动与帮扶老师沟通交流,主动向老师报告学习与生活方面成绩与困难,常怀感恩之心。本次结对帮扶活动,该院采取了副高以上和副高以下教师帮扶贫困生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有党总支书记晏红洁、王英、付小芬、易小红、李磊、王俊峰、聂萌慧、龚剑等为代表的十六名院领导和普通教师参与,在学习、生活上给予家庭困难学生相应的帮助,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结对帮扶活动是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一种重要形式,更彰显我院大爱育人的办学理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