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组织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14-10-11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742

 20141010,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大厅隆重举行。该院师生近300人余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上半场下半场和互动环节,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热情奔放的开场舞为大家带来青春的激情澎湃,民族风味十足的民乐演奏将《春江花月夜》完美的诠释出了中华精韵。穿插在晚会中的互动环节,让人忍俊不禁的传吸管游戏充分活跃了晚会的气氛,机械舞《sexy girl》每一个活动的关节都给人带去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小品《闯码头》各种帅哥变身奇葩,让人捧腹连连。最后晚会由一首动人的《美丽之路》落下帷幕,也表达出了对新同学以后的人生之路越来越亮丽。

  本次晚会充分的融入了新同学的精彩表演,更好地激励了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奋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