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学生党课培训讲座

更新时间:2014-10-1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608

 10月10,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第二十九期以领会党章精神,强化党员意识为主题的党校培训讲座。由校党委宣传部敖林珠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章。敖老师分为五大基本点进行授课。第一点就是党规党纪传递巨大的正能量,敖教授为我们列举了苏区斗争时期的种种实例,讲述共产党员是怎样遵纪守法从而获得民心取得胜利的,也为我们讲述自十八大以来党内防腐败治贪官并取得初步成效的党情;第二点就是党章的历史由来,他为我们列出6部代表性党章,以及这6部党章的时间和作用。第三点就是党章的地位与作用,敖教授从内容、地位、产生程序与作用几方面阐述了党章的重要性;第四点就是党章的主要内容,总纲与十一章具体条文;第五点就是党员意识与党员生涯,为在座讲述了十八大后党在新形势下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四大能力以及三清的目标。

     本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教育,让各位对党有更加透彻的了解,从而有利于我们大学生入党保持好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