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舞蹈专业学生暑假作业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4-09-26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673

  从2014924起,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111213级舞蹈专业学生暑假作业汇报演出。

  舞蹈专业寒暑假作业汇报会是音乐舞蹈学院为加强学生专业教育,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和舞台能力的育人举措之一。舞蹈专业是个特殊学科专业,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不让学生因放假,而对专业舞蹈动作生疏以及保持学生良好身体素质,音乐舞蹈学院每逢寒暑假都要对舞蹈专业的学生布置假期作业。每学期开学初,学院就举办寒暑假作业汇报会,通过艺术实践活动来检验学生假期作业完成情况,同时也丰富学生课余学生生活,让学生尽快进入正常校园学生生活状态。

 

 

 

 

 

 

 

 

   本次舞蹈专业学生暑假作业汇报会,为期五天,音乐舞蹈学院统一安排,由舞蹈教研室实施落实。在汇报会上,每一位学生都要登台演出,将自己暑假练习情况展现给师生面前,舞蹈老师现场点评,及时反馈建议给学生。学生们在音乐旋律中,翩翩起舞,把优美的舞姿,呈现给舞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