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东方•禅月静修----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放歌第八届宜春月亮文化旅游节

更新时间:2014-09-25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675

金风送爽歌明月,丹桂飘香颂宜春,第八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已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文化节的各项演出活动,美妙的歌声,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宜春市民的阵阵赞叹。

2007年首届月亮文化节开始,音乐舞蹈学院已经连续八年参加此项活动,这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919日晚,宜春禅博园内举行的第八届月亮文化旅游节“五叶东方·禅月静修”闭幕式主题音乐会吸引了近万名群众观看。本次音乐会分上、中、下三个篇章,通过《人情淡始长》《欢畅走一程》《春光照心田》《禅心如月》《禅境宜春》等富有哲理的歌声,将人们带入一个空灵美妙的世界,给人以心灵的启迪。音乐舞蹈学院多位教师担任音乐会的独唱及领唱,让观众朋友感受到了禅乐的魅力。

此前在913日晚的“姹紫嫣红总是春”——北岸新天地歌舞晚会上,我院师生也表演了优美的舞蹈节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