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积极落实“三大工程”和“三项制度”工作,努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更新时间:2014-06-13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610

自学校党委部署开展“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和落实“民情家访”、“先锋创绩”、“双严双优”等三项制度工作以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宜春市廉政文化示范点作用,落实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5月以来,该院充分发挥艺术实践活动的优势,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除了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在各专业主修汇报会和星期音乐会中,融入主旋律艺术元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达到寓教于乐的积极效果;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抓落实“四联系制度”工作,并且结合本院实际制定《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进课堂、进寝室、进班级“三进”制度》,深入了解掌握师生实际情况,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和困难,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整改问题,还设立“师生情”意见收集箱,有效地贯彻落实“民情家访”、“先锋创绩”、“双严双优”等三项制度,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在全院营造团结友好,凝聚人心的良好氛围。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该院创新“自选动作”,定期举办学生骨干班培训,廉政主题晚会以及“读书思廉”主题活动,丰富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内容。

据悉,该院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宜春市廉政文化示范点的作用,进一步将各项党建工作统一结合起来,系统开展各项活动,形成该院独有廉政文化品牌,努力努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