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海涛教师举办独唱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3-06-14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798

  本站讯(音舞学院供稿 学生记者 魏超)6月6日晚七点,我校教师张海涛在艺术楼演奏厅举办“心中有家”主题独唱音乐会。校领导王晓春、肖华茵、龙进、梅光泉、曾晓春、周瑾晟以及江西省审计厅胡雅萍处长、黄瑞华副处长,市文化局局长李光发、市文化局艺术总监况海水、市文联副主席徐艳云、市群众艺术馆书记毛建舟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奏,校纪委、学工处、工会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音舞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伊始,校党委书记王晓春上台致辞。他提到,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教师引进力度,特别是优秀青年教师,张海涛老师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学校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以及他们的生活状况。张海涛老师不管是从业务水平、为人师表以及学术研究都值得广大师生学习。最后,他预祝张海涛独唱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整场音乐会上,张海涛先后为大家演唱了歌剧《再不要去做情郎》、《黑雾》、《杨白劳》、《我怀着满腔热情》、《破碎的心》,民歌《彩虹妹妹》以及《心中有家》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剧目。在每一首独唱时,张海涛老师都结合曲目背景,将当时意境展现出来。演唱时,张海涛时而高亢嘹亮、时而低沉轻语,现场听众如痴如醉,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
  最后,独唱音乐会在《心中有家》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