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0-10-29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54

1027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院教职员工政治学习,集中学习刚刚落幕的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晏红洁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涂以辉作辅导学习。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学习会同时也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1018日社论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学习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发言,纷纷认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规划了未来,指明了方向,振奋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吴永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