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音乐学专业喜获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殊荣

更新时间:2010-10-22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59

1018,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的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结果揭晓,我院音乐学专业榜上有名,被评为高校特色专业。成为全省高校屈指可数的省级音乐学特色专业之一,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实力。

  根据赣教高字[2010]82号文件《关于公布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精神,我校音乐学、汉语言文学、临床医学三个本科专业被确定为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由我院院长尹经民教授领衔的音乐学专业,此次喜获2010年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的殊荣,是我院高度重视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的结果。它将努力为全省音乐学高校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