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10级”舞动新声”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10-10-22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88

为迎接新生、活跃同学课余生活,1021日晚7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 “舞动新声”迎新晚会。到场的领导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晏红洁,副书记涂以辉等。共三百多位师生观看了晚会。

一段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男女深情合唱的《龙纹》感染了台下的观众。钢琴、二胡合奏《流浪者之歌》以独特的演奏组合方式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双人舞《同行》讲述了一对军中姐妹花在危难时用仅有的一杯水为对方延续生命,逼真的刻画、真挚的感情让大家感动得流泪。小组唱《大坂城的姑娘》以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话剧《大话西游》搞笑的台词、演员幽默的表演让台下掌声雷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乐伴舞《神话》,悠扬的旋律、娴熟的舞步表现出了男女主人公浪漫的爱情故事。晚会最后在一首充满对祖国的赞美之情的《为祖国干杯》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