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大中专院校与街道社区“结对帮扶、服务群众,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朝阳、鼓楼社区结对开展活动计划方案

更新时间:2010-09-07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次数:534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展基层党组织“互帮共建”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大专院校党团组织服务居民群众,推进文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的作用,提升宜春中心城区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市委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大专院校与街道社区“结对帮扶、服务群众,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我院与朝阳、鼓楼社区结对,并将计划开展活动计划方案做以下说明:

1、学院学生情况介绍:我院共有学生645人,其中毕业班学生共175人;分为两个专业音乐学和舞蹈学;共有22个自然班,其中毕业班6个;学生党员共79人,其中正式党员共7人,毕业班党员63人。

2、为充分发挥自身在教学、人员方面的优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我院将派出院党总支副书记涂以辉副教授为社区进行一场宣讲活动。再造伟大工程,再创伟大事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精神学习辅导

备注:具体事项及时间地点安排由社区确定,提前几天通知我院即可。

3、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组织师生党员、共青团员深入社区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4、为发挥我院特殊专业优势,让学生更好的应用到实践中,特组织一场文艺演出,丰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备注:由于毕业班学生集中在12月份开毕业音乐会,提议演出最好放在11月份或下个学期。

 

 

音乐舞蹈学院

20091112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