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山的声音》获江西第四届艺术节一等奖

更新时间:2010-07-13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66

 

  日前,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江西第四届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参赛的五个节目获得创作、表演九个奖项,成绩喜人,共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八项。
  江西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省艺术专业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专业比赛。由音乐舞蹈学院组队参赛的宜春学院代表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精心备战,顽强拼搏,最终在大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节目《大山的声音》获舞蹈创编一等奖(丁庆、缪从军、龚剑)、舞蹈作曲二等奖(尹经民、刘斐)、舞蹈表演二等奖;节目《永远跟着你》获声乐创作二等奖(作曲:尹经民、鄢艳)、声乐表演二等奖(王英);节目《天下才子出江西》获声乐表演二等奖(张胜良)、声乐创作三等奖(作曲:张胜良、杜洁欣);节目《红色的土地》获声乐创作二等奖(作曲:尹经民、鄢艳)、声乐表演二等奖(鄢艳)。

《大山的声音》获舞蹈创编一等奖(丁庆、缪从军、龚剑)、舞蹈作曲二等奖(尹经民、刘斐)、舞蹈表演二等奖

 

 

《永远跟着你》获声乐创作二等奖(作曲:尹经民、鄢艳)、声乐表演二等奖(王英)

 

 
《天下才子出江西》获声乐表演二等奖(张胜良)、声乐创作三等奖(作曲:张胜良、杜洁欣)

 

《红色的土地》获声乐创作二等奖(作曲:尹经民、鄢艳)、声乐表演二等奖(鄢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