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龙进深入音乐舞蹈学院强化学生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0-05-17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71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来到联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就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问题、部署。该院领导尹经民、晏红洁、张胜良、涂以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在院长办公室,校领导龙进认真听取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强调指出,学生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防微杜渐,切实做实做细安全有关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学生安全,确保校园稳定,将我校“大爱育人”办学精神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前,音乐舞蹈学院已及时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生干部、学生寝室长会议,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并就安全工作有关问题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安排。与此同时,认真开展了学生安全隐患问题集中排查,并及时研究安全问题对策,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良好、有序进行。
 
                                                   (永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