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讲诚信 知图报”宣誓签名仪式

更新时间:2010-05-1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86

    为积极响应我校广泛开展“倡导诚信与感恩 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讲诚信 知图报”道德氛围,5月1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讲诚信 知图报” 宣誓、签名仪式。
    “讲诚信 知图报” 宣誓签名仪式是音乐舞蹈学院“倡导诚信与感恩 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仪式分为“讲诚信 知图报”音乐会和宣誓签名仪式两部分。一曲深情款款的歌舞《和谐中国》拉开晚会序幕,同学们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话剧等多样形式,使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诚信、感恩教育活动中来。宣誓、签名倡议仪式正式开始,全院同学起立庄严宣誓:真正做诚信的主人,美化心灵;真正做懂得感恩的人,让爱共存。随后,每一位同学纷纷在以“倡导诚信与感恩 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使同学们不只把诚信感恩停留在口头上,真正在“诚信乃立身之本  感恩乃动力之源”的激励下行动起来。
    据悉,该院“倡导诚信与感恩 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还将陆续进行 “关爱他人 乐于助人 奉献爱心”到孤儿院和敬老院义务劳动活动、“我与诚信”的大型征文活动、“诚信考试 杜绝舞弊”班级教育活动及签订承诺书、新生入学教育“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树诚信新风尚”大型漫画展、“诚信优先还是效益优先”辩论赛、“诚信感恩”文艺晚会列活动,预计将持续11月末结束。
 
 
                                                          ( 尚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