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全校拔河比赛勇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0-05-07文章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65

    5月4日下午,我校第二教学楼内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五四”拔河比赛在此进行,学校13个院的青年大学生组队参加,以此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以辉带领十五名运动员参赛,上百名拉拉队员也到场助阵。
    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音乐舞蹈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激烈角逐开始了,在运动员和拉拉队的共同努力下,该院以2:0的成绩赢得了首场比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音乐舞蹈学院运动员鼓足了士气,再接再厉,在拉拉队员们《团结就是力量》的助威声中,该院运动员过关斩将,分别赢得对手,以优异成绩挺入决赛。但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强劲对手,屈居亚军。美术与设计学院、理工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一、三名。
 
                                        
                                             邱  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