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著名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山根良子学术交流暨独奏音乐会

更新时间:2018-03-1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728

本站讯(学生记者李异财杨铜武312日,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著名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山根良子学术交流暨独奏音乐会。

下午3点,学术交流会正式开始。该院双排键教师余澜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山根良子老师。紧接着,山根良子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双排键电子琴的功能、作用以及历史,并欢迎同学们提出问题。随后,山根良子老师就同学提问,从演奏中如何进行肢体表演、初学者在学习双排键电子琴时需要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答。


7点,音乐会正式开始。该院客座教授黄红辉,院长张胜良,院党委书记刘峰,副院长刘培发出席音乐会,钢琴主修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观看音乐会。音乐会上,山根良子老师及校外琴行双排键学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次音乐会的演奏曲目多为中外影视剧主题曲,更有经典动漫主题曲,通过双排键的重新演绎,观众们重温了美好童年的回忆。


此次双排键电子琴学术交流暨独奏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音舞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学生在专业上的提高,同时有利于双排键专业教学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